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30

1129日,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孝南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刘小三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戴少平、区监察委主任滕亚斌、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学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区扶贫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科技局、区民宗局、区建设局、区文体新局、区教育局、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法制委、财经委、代工委成员,车站街人大工委主任徐双田、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官红奎,区人大代表程丽、邱钧楼、易平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区人民政府办理和落实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孝南区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并批准了孝南区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汉孝产业园PPP项目实施方案并将项目形成财政收支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接受了部分区人大代表的辞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