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2-3


    2019年2月2日,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刘小三及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全民、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戴少平、区监察委主任滕亚斌、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学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政府办公室、督办室、区财政局、发改局、国土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孝南区2017年度土地储备专项债券项目资金使用调整方案的报告,并通过相关决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老澴河治理涉及项目审计结算有关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并通过相关决定;听取了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决定了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宜;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夏齐勇同志为孝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孝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