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4-29


4月29日,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孝南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杨东升、刘小三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刘俊军、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滕亚斌、区法院院长李学伟、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财政局、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主要负责人,区人大法制委委员、财经委委员,新铺镇人大主席鲁三元、西河镇人大主席刘晓华、毛陈镇人大主席丁育平,区人大代表余东苟、王秋英、胡海鹏,以及拟任命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19年区直部门预算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9年区直部门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区法院关于民事诉讼和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检察院关于民事诉讼和执行工作监督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调整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投资情况的报告,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南方国际物流商城遗留问题解决意见的报告;接受了个别副区长的辞呈,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后,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