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7-31


7月30日上午,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宋银舟、刘小三、张利雄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滕亚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凤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俊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刘光辉,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财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要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委、教工委委员,毛陈镇人大主席丁育平、祝站镇人大主席杨希鹏,区人大代表胡胜国、黄家勇、程圣华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区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夏齐勇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俊明提请的人事任免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