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3-23

3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具体落实作出了细致部署。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是汲取历史经验、激励奋进力量的深远之谋,是锤炼政治意识、磨炼政治能力的关键之策,是加强党性修养、铸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能力提高结合起来,与人大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狠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效、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孝南加快“建成新节点、挺进一梯队、谱写新篇章”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