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作者:汪中华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2-18


2月18日上午,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同志主持,副主任洪少清、秦俊英、张德儒、周炎春、宋园堂、闵建军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作出了许可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对个别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接受了个别区七届人大代表的辞呈;会议依法补选吴庆华同志为市七届人大代表,这次选举产生的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将报请孝感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区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案。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阚巍、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吕海文、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光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彭俊才,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区人大法制委委员,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东山头人大工委主任伍军、新华街人大工委主任余佳宏,区人大代表肖丽华、邓淑尹、钟纯武列席会议。(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