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来孝南调研《湖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作者:区水利和湖泊局 邹博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3-10

3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冯仲凯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春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道伟来我区调研《湖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孝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全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园堂、区政府副区长侯昱峰参加调研。


调研刘寨水库

冯仲凯一行先后到孝南区刘寨水库鲢鱼地泵站、府澴河堤防等水利工程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水利工程管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调研鲢鱼地泵站


调研府澴河堤防工程

冯仲凯对孝南区水库、泵站、堤防等工程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工程关乎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做好水利工程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防洪薄弱环节建设,着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要充分考虑水利工程建设的综合效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打细算、坚持群众满意,把关系区域发展、造福百姓民生的蓄水工程、灌溉工程、堤防工程、供水工程等一项项谋划好、落实好。(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