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

作者:汪中华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3-17

3月1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规范性文件报备机构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推动全区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区人大常委会在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园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孙启亮主持。

会上,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罗红艳解读了《孝南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就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人员交流工作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备案审查的重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备案审查的范围;三是要坚持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究。

区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