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5-22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

      5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宋银舟一行视察我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尚建平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易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松林光电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华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近几年来,孝南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一些自主研发的技术领跑全国并且不断产业化,各项科技指标领跑全市。 视察组要求,要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随着我国改革红利和资源优势的不断弱化,高新技术产业的地位和作用将日益显现。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上要注意抓好三点:一是要鼓励创新转化,政府要在资金、服务、人才、政策等方面给予重要支持,为企业注入创新转化的动力;二是要“培老招新”两手抓,对已有的高新技术产业要注重培育、引导、提升,对拟引进的高新项目要擦亮眼睛,用“心”引进,要进一步调研科技型企业孵化器建设;三是要重视传统产业升级,通过信息化武装,促使传统产业早日实现转型升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