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绿满孝南”行动实施情况

作者:陈星 王静群 来源:区林业局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4-15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绿满孝南”行动实施情况 

      4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视察“绿满孝南”行动实施情况,副区长蔡辉、区政府党组成员刘继华陪同视察。
      区人大视察组先后来到杨店镇东方二村、杨店镇至祝站镇三八线,祝站镇育才种养殖农村合作社苗木基地,三汊镇岭南园林、林汇园林、天圆公司、神曦公司基地,实地察看了绿色示范乡村建设、通道绿化、林业产业基地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林业局关于“绿满孝南”行动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认为,“绿满孝南”行动工作自开展以来扎实推进,在组织领导、分类切入、示范带动、资金投入、机制创新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围绕实现三年绿色全覆盖目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视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绿色决定生死”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绿满荆楚”、“绿满澴川”行动,不断推进林业产业提档升级,注重引导林业基地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建设,并发展成为精品森林旅游线路。 
      据悉,“绿满孝南”行动已完成绿化造林面积28810亩,占年度计划的125.5%。其中宜林地造林14500亩,占年度计划的152.6%;无林地造林1800亩,占年度计划的116.7%;通道绿化1160亩,占年度计划的109.7%;村庄绿化11350亩,占年度计划的104.6%。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