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杨东升同志调研东山头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胡幼玲 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4-2

杨东升(前排中)考察华楷汽车零部件生产车间

杨东升(右二)在木地板生产车间与业主交流

杨东升同志调研东山头项目推进工作


      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升到东山头联系工作,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杨东升深入东山头建材大市场工地、华楷汽车零部件一期车间和落户东山头森工产业园的湖北圆宏镭铭木业、湖北紫竹林科技、武汉红杉木业等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考察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与业主认真交流,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东山头办事处负责人、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
      在听取东山头办事处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后,杨东升指出,东山头工作推进力度大,发展势头好,六大亮点工作令人鼓舞。他说,按照区委统一安排,自己负责联系东山头办事处,时刻关注着东山头的发展,这次调研对一班人负重拼搏的劲头有更进一步的感触。杨东升建议,东山头要坚持用“四个全面”来考量各项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求突破,推进机构职能调整、管理机制创新等工作落实;在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上求突破,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在产业发展上求突破,既重视项目招、建、管各环节的跟踪服务,又重视扶持壮大现代森工产业集群等现有产业,鼓励企业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会将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及时反映上去,并积极做好协调工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