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十件实事”完成情况

作者:严祥超 孙启亮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1-4

龚少波一行实地察看西大市场改造情况

汇报座谈会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十件实事”完成情况

      12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办公室主任陈俊宏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洪少清陪同视察。
      龚少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大市场、华隆公馆、广场街道熊咀社区、西河镇郑林村、西河镇卫生院等地,听取了2014年区政府“十件实事”完成情况汇报。
      龚少波指出,办好“十件实事”,是区政府向全区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区政府高度重视,推进有力,实事很实,深得民心。
      龚少波强调,虽然今年“十件实事”项目都已完成,但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人大代表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区政府要把完成2014年政府“十件实事”的“句号”画圆,按照日历进度将“十件实事”做圆满,做到善始善终;要定好2015年的政府“十件实事”,处理好一厢情愿与广得民意的关系,处理好迫切需要与一般需求的关系,处理好投入与产出的关系,认真落实好区政府2015年“十件实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