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医保联网结算工作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7-15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医保联网结算工作
 
      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医保联网结算工作,实地查看了市一医院、车站卫生服务中心、新铺卫生院,听取了人社局负责人关于医疗保险局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参加视察。
      视察组认为,区人社部门主动作为,为医保联网结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工作抓出了成效,抓出了样板,抓出了经验,走在了全省前列。区医保联网结算实现了省、市、区三级联动,网内结算,前台结算公平、方便、快捷,方便了群众,推动了城镇化发展。
      视察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在过度医疗、过度用药、药店不规范运营等方面创新办法,加大管理力度。二要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如何让群众少跑路,如何更好地实现快捷结算等方面多想办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