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王玲来孝南检查《湖北省湖泊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作者:胡幼玲 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7-9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右一)现场查看野猪湖保护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查看野猪湖水文监测设施

王玲来孝南检查《湖北省湖泊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7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孝南检查《湖北省湖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实地察看了野猪湖水质和湖泊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区湖泊保护工作。她要求,严格实施湖泊保护条例,依法履行职能,切实维护湖泊生态安全。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刘田喜,市领导戴永红、田立、周先来,市长助理万忠鑫,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益荣,区领导袁华江、龚少波、杨东升、蔡辉、刘继华等参加调研。 
      据悉,当天,省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还接着察看了汉川市汈汊湖保护情况,下午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听取了市、区两级政府关于《湖北省湖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区水务局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毛陈镇北泾村、西汊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发言,就如何贯彻实施好《湖北省湖泊保护条例》提出意见和建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