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主任会议关注融入武汉城市圈工作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网络收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7-9
      7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局长朱玉华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融入武汉城市圈和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副区长刘强列席会议并重点就推进两型社会建设作了发言,他说,孝南区两型社会建设的总体实施方案和五个专项规划正在拟定中,目前区直部门间对两型社会建设的思想认识还不完全统一,融入办对上级政策还有待熟悉,对区情的把握还不十分到位。  
      审议中,易火成副主任建议区政府,一方面要对武汉市科研院校的科技成果加强搜集和引进,同时出台相关的扶持政策;另一方面要对转移产业认真地进行筛选,坚定地走资源节约型的发展道路。李护平副主任指出,孝南区要融入武汉城市圈,接受产业辐射和对接,应该进一步丰富融入武汉城市圈的内容,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融入工作有实质性的进展。刘功义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8+1武汉城市圈的发展主题是推进两型社会建设,孝南区应当按照武汉的旅游休闲后花园、科技成果转化试验园、十大项目对接区、生活消费品生产供应基地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加大融入工作专班的落实力度,做好与武汉市的对接工作,规划的项目、方位要具体,要有可操作性;区政府也要制定奖惩办法,对各单位服务融入工作进行合理评价,纳入目标考核范围兑现奖惩。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功义、易火成、李护平、刘厚根、金小平出席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