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孝感市孝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汉孝产业园PPP项目实施方案并将项目形成财政收支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报告》的决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30

2018年1129日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会议通过)


孝南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少平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提请批准汉孝产业园PPP项目实施方案并将项目形成财政收支纳入财政年度预算的报告》。

会议同意区政府采用PPP模式实施汉孝产业园项目及其实施方案,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进一步做好汉孝产业园PPP项目的各项工作,严格实施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承担政府支付责任;要督促社会资本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区人民政府每年要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项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及政府承担责任的预决算情况。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