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2

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于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1月10日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孝感市孝南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对过去一年主要成绩的总结。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尽助推之力;在厉行法治、强化监督中建睿智之言;在攻坚克难、大战大考中谋创新之举;在深耕基层、联系群众中献务实之策;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更加注重提高服务大局整体质效,更加注重发挥依法监督制度功效,更加注重增强审议决议决定落实时效,更加注重加强代表工作跟踪问效,更加注重突出自身建设实际成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为孝南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视发展为使命、寓支持于监督,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扎实工作,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扛起人大责任,彰显代表力量,不负人民希望,为孝南“打造主引擎、建设中心城、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