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人大代表捐资助学 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作者: 张梦 来源:西河镇人大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9-22

人大代表捐资助学 圆寒门学子大学梦


      “感谢政府,感谢刘总……”西河镇道店村村民谢丛先攥着由市人大代表、泰森集团董事长刘志岩送来的慰问金眼睛湿润了。
      今年对于谢丛先一家悲喜交加,喜的是小儿子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湖北理工学院,悲的是除了要继续负担在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就读研究生女儿的学费,还要筹集小儿子的学费和生活费。前年谢丛先不幸出了车祸,导致致腿部粉碎性骨折,无法进行重体力劳动,靠开麻木支撑起整个家庭,妻子靠起早贪黑做早点贴补家用,家里的经济开销犹如一座大山压的夫妻二人喘不过气。
      得知谢丛先一家的情况后,市人大代表、泰森集团董事长刘志岩主动提出“一对一”帮扶谢丛先一家,表示会努力帮助两名大学生顺利读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