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领导到孝南区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作者:罗红艳 来源: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10-22
市人大领导到孝南区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办公室主任刘勇、代表选举人事任免办公室副主任周家刚到孝南区调研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方才、代工委主任刘小平陪同调研。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84件,其中孝南辖区代表建议28件,占全市代表建议的三分之一,代表们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了很多涉及孝感经济社会发展、群众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调研会上,绝大部分代表对所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就该项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刘勇对孝南辖区内市代表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就建议办理督办工作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
      刘勇指出,代表建议是代表履职的一条重要渠道,提出合理化建议是法律赋予代表的一项重要使命,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工作。他要求: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建议质量;要注重调研,为建议提出做好充分准备;要注意内容,一事一议,案由、案据充分,注重可操作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