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田立魏俊生到孝南调研新社区建设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5-21

田立(右三)、魏俊生(左三)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布局情况的介绍

参观项目展示沙盘

田立魏俊生到孝南调研新社区建设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立、魏俊生一行到孝南经济开发区调研周垸新社区项目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升陪同调研。
      周垸新社区是全市100个重大建设项目之一,是为推进孝南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建设、城南组团建设和316国道外迁而实施的新社区建设重点工程,总建设规模102万方,计划分四期建设,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已建成。田立、魏俊生现场考察了项目一期工程进展情况,参观了售楼大厅项目展示沙盘,详细了解了项目后期规划布局情况。
      现场考察后,田立、魏俊生接着召开座谈会,从当前项目推进重点、建设环境、制约因素、主要困难等方面,认真听取了项目资方和区直包保单位、孝南经济开发区、卧龙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田立、魏俊生充分肯定了项目的推进力度,认为项目进展快,现场感受很直观。他们指出,周垸新社区建设是重要民生工程,市、区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市区一体共同推进。调研是在市区两级包保专班与项目资方日常联系的基础上进行,达到了及时全面地掌握项目建设动态情况、有效地收集问题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下步包保服务重点事项的目的,表示将尽快梳理问题、拿出方案,如实向市主要领导反映,争取支持,同时发挥好市区两级人大和包保责任部门的职能作用,尽力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共同推动项目建设任务落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