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作者:罗红艳 来源: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3-18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孝南区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俊生参加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彩华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宏发汇报了孝南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区建设局、区教育局、区文体新局、区工商局、区交通局、区司法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发言,3名市人大代表就孝南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作了个人体会交流。
      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孝南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认为孝南政府做到了依法行政、民主执政、规范执政;政府部门执法到位,执法队伍素质高,法治宣传力度大。调研组认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充分达到了会前预想的效果。回去后,将充分运用这次调研成果,将孝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原汁原味体现在调查报告中,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做好准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