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三万”工作队驻地干部到孝南考察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7-23

袁湖村支书袁少敏同志热情介绍“袁少敏工作法”

市人大“三万”工作队驻地干部到孝南考察


      7月21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聂国云的带领下,市人大“三万”工作队组织驻点乡镇——大悟县黄站镇的镇村两级干部到孝南考察新农村建设、网格化管理和孝南经济开发区东山头产业新城建设。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升陪同考察。
      酷暑当头,考察团兴致昂然,一路参观了朋兴乡丹阳古镇规划建设情况及上魏湾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陡岗镇袁湖村新农村建设,现场聆听了袁湖村支书袁少敏同志介绍的在全国推广的“袁少敏工作法”,参观了孝南经济开发区东山头产业新城的企业总部基地、华中创新产业园、华楷汽车零部件自动化生产车间,亲身感受了孝南区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大家看得仔细,听得认真,获得了感触,交流了思想。
      为了保障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孝南区人大办公室配合市人大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安排了紧凑顺畅的行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