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杨东升副主任到书院调研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

作者:区人大 胡幼玲 来源:网络收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6-5

 

杨东升(右排左二)、胡幼玲(右排右一)与书院街道党工委书记魏清华(右排左一)、

办事处主任周文波(右排右二)、人大联络组副组长黄辉(左排右一)亲切交谈

杨东升副主任参观书院代表小组的代表公开栏

书院代表小组简洁实用的代表接待室

书院代表小组会议室中新添了投影仪

杨东升副主任到书院调研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

    5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东升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胡幼玲一起,来到书院社区,实地调研书院街道代表小组活动室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建好“代表之家”,为代表开展闭会期间活动搭建平台。
    书院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组组长魏清华和办事处主任周文波、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兼书院代表小组组长黄晖向杨东升副主任介绍了书院代表小组活动创建情况。魏清华书记说,自从书院代表小组于今年元月份组建以来,书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支持街道人大联络组开展各项代表工作,把创建代表活动室作为一项重点任务组织好、落实好,在上届建立的小组活动室基础上,将书院社区办公楼二楼的四间办公用房全部用作代表活动场所,面积超过60平方米,既有代表办公室、代表接待选民室,还有代表会议室,活动场地宽敞;列支3万余元,将活动室装修一新,更新了办公桌、椅、柜,添置了电脑投影仪,制作了代表座位牌、室牌、履职档案盒,同时将代表的照片和简介、以及代表活动制度挂在活动室显眼位置,向选民公开,方便群众与代表联系。
    杨东升副主任参观后指出,书院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在人力、场所、经费上倾力支持代表活动室建设,体现了人心齐、投入大、标准高、进展快、效果好的特点,活动室建设在全区领先,是一个很好的样板。他希望书院代表小组再总结、再提升,为平衡推进全区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当好示范。他强调,活动室建设为代表履职打下了基础,但建好代表活动室还只是开了个好头,更重要的是代表小组要提供周到的组织和服务,充分调动代表依托活动室开展小组活动,让活动室的功能得到完整发挥,真正把活动室建成“代表之家”,成为代表履职不可或缺的平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