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书院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代表建议 (议案)评议活动

作者:黄晖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3日上午,书院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在城西人大代表活动室开展代表建议(议案)回复落实情况评议活动。街道区级人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黄晖同志主持。首先学习了《孝南区代表建议办理绩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接着,提建议(议案)的代表依次介绍区人大六届二次会议代表建议(议案)回复落实情况,并对回复情况表达个人意见。最后,由各位参会代表对每条建议(议案)的回复落实情况独自进行客观评价,并给出相应分数。

代表提出建议或议案,是代表参政议政的有效途径之一,是代表参与管理国家事务的有效手段之一,是代表履职尽责的具体表现之一。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代表建议(议案)落实情况、关注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多提合理化的建议或议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