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11-29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会场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同志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新任命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三平同志在会上作供职报告

新任命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骅同志在会上作供职报告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区财政局负责人在会上作工作报告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2012年11月29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孝感鑫金狮酒店六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局、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区民政局、区水务局、区住房保障局、区卫生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区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毛陈镇、三汊镇人大副主席和广场街道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区人大代表陆福安、郑玉华、陈慧敏、李波等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任命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三平、张骅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决定任命易三平、张骅两位同志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补选李新华、翟书章两位同志为孝南区出席孝感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将上报孝感市人大常委会,经审查确认后公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子江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华龙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调整孝南区2012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审查并批准了孝南区2012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区审计局局长洪少清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201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研究处理2012年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书》情况的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研究处理结果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