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12-18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2015年12月18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政府法制办、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农办、区卫计局、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经信局、区文体新局、区地税局、区监察局等单位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刘萍、刘志岩、刘茂洲、杨耀华、范海平、夏汉杰、程文刚,朱湖、开发区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区人大代表向娜、高安平、吴显敏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上,8名孝感市五届人大代表回选举单位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评议。 
      会议听取了区审计局局长张新洲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2014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研究处理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审议意见书》情况的报告,在合并审议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区政府9个部门承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书面报告了研究处理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审议意见书》情况,会议同样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两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翟先斌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执行情况和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局长刘清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调整孝南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孝南区2015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