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次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10-22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2015年10月22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在区政府机关食堂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和副检察长彭俊才、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朱桂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人民政府督办室、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区经信局、区民政局、区城乡建设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孝南公安分局等单位负责人,毛陈镇、三汊镇人大副主席和广场街道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区人大代表陈明润、陶红柳、周小平、陈峰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方才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宏洲同志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棚户区改造等项目融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关于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局长李爱清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工业市场主体培育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朱桂林代表区人民法院所作的关于公正司法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代表区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关于公正司法建设情况的报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