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市人大代表王世荣到卧龙乡 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8-14



8月8日,市人大代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世荣到卧龙乡,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卧龙代表小组活动。

王世荣与小分队成员一起入户进行“五问”,走访看望了金星村贫困户李友清、李雄兵、何英英,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致贫原因、身体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鼓励贫困户要继续坚定脱贫信心,依靠勤劳双手,建设幸福家园。小分队还实地察看了饶屋村光伏发电现场,细致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扶贫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小组成员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分队入户情况反馈汇总后,王世荣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发展意识,针对扶贫过程中的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地“输血”和“造血”;要强化担当意识,集中力量破除制约脱贫攻坚的瓶颈问题;要强化纪律意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促进作用,对扶贫对象识别、扶贫资金投入等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为实现“精准扶贫、不落一人”助一臂之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