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脱贫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

吴海涛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作者:肖青松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7-8-14


    7月21日,市长、市人大代表吴海涛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与孝南陡岗镇朝阳第二活动小组的部分人大代表一起,先后来到陡岗镇段湖村贫困户高朝山、陈双喜、鲁小涛、段金花、陈菊兰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宣传扶贫政策,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建议,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积极面对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代表小组成员座谈会上,吴海涛提出,要聚焦本次活动主题,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优势,宣传好扶贫政策,统一思想;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围绕“精准”二字,查看扶贫程序是否规范,政策举措是否落实到位,群众是否真脱贫。要着力解决问题,对个性问题,协调解决;对共性问题,向党委政府汇报,形成脱贫攻坚强大合力。要在脱贫攻坚活动中履职尽责,展现代表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