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内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内部建设

区人大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9-26
 
区人大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上午,区人大会议室比平日多了一份庄严和肃穆,区人大办公室支部的全体党员正在开展每月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部署,总体上围绕“开展思想整顿、消除思想灰尘、保持纯洁性”开展,大体分为六项议程:一是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交纳党费;二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集中学习党章中的党员权利篇;四是集中学习9月14日王晓东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五是支部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履职尽责当先锋”开展讨论;六是集中观看《全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培训教材》电教片。
    龚少波同志带头就如何加强思想改造、如何认真履职、如何抓好人大当前工作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为办公室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结合支部党员平时的思想、工作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思想整顿,净化了支部党员思想,扫除了思想灰尘,党员们普遍感觉受益很大。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