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20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

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孝南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的拟订工作,根据监督法、监察法和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议议题范围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及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扣打造市域经济主引擎、建设“双百”综合型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孝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对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并属于区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等方面的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建议议题应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

二、建议议题类别

公民或单位认为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的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或者应当开展的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调研、专题询问、专项工作评议等。

三、参与方式

可以采取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邮寄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5号孝南区人大机关三楼315办公室,邮编:432100,电子邮件:574732756@qq.com。

四、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

特此公告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0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