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3

为增强孝南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扩大公众对人大工作的有序参与,根据监督法的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孝南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度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公民或单位可以就孝南区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视察、专题调研、专题询问、专项工作评议等,提出监督议题建议。

2、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孝南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3、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以便及时进行联系。

4、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来电、来信或者电子邮件方式提出。联系电话:0712-2859338;邮寄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5号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315室,邮编:43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议题”);电子邮件:574732756@qq.com

5、公开征集监督议题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31228日。

 特此公告。

孝感市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1213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