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专题调研2022年区直部门预算

作者:罗峰海 王保成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4-20

       4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副主任洪少清、周文波、张德儒、周炎春一行到区财政局对孝南区2022年区直部门预算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区财政局局长高亚洲同志汇报了区财政局前期工作和2022年区直部门预算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财政局在依法管财理财、兜牢“三保”底线、服务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惠萍最后强调指出,一是要继续保持定力,做到敢担当、有作为;二是要加大财源建设力度,坚持开源节流,积极增收节支;三是要加强财政预算的刚性约束,做到无预算不开支,切实维护财政预算的严肃性。(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