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到区审计局调研

作者:汪中华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8-26

             8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少清、秦俊英、周炎春、宋园堂一行到区审计就孝南区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会上,区审计万峰凌同志汇报了区审计局前期工作和2021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审计局在聚焦民生、推动改革、破解难题、优化服务以审计之力为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热爱审计,要以干为乐、以苦为乐、以赞为乐二是要敢于审计,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依法审计;三是要善于审计,要善于抓关键、善于用方法、善于巧处理;四是要勤于审计,要勤于学、勤于查、勤于写。

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罗峰海、副主任委员王保成参加调研。(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