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工委党支部8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学三立”活动动员会暨机关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召开

作者:汪中华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8-18

8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办公室、工委党支部8月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学三立”活动动员会暨机关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承玉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意识形态、城市创建等工作,确定了区人大机关8月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三张清单”,分解了孝南区文明单位复核验收任务清单,安排了文明单位申报复核验收准备工作。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区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三学三立”活动动员会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最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张承玉以《十问十悟》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办公室各室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