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汪中华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2-18


2月17日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惠萍,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少清、秦俊英、张德儒、周炎春、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承玉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宋园堂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姚惠萍主持,姚惠萍首先就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帮助。随后,其他常委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的批评帮助。

姚惠萍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都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方向明,达到了自我教育、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责任编辑:孙启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