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朋兴乡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朋兴乡 肖梦婷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8-9


       8月7日,朋兴乡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就精准扶贫领域“两不愁三保障”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朋兴乡人大主席王传明主持研讨会,对前期组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走访2015年以来的289户脱贫人口、收集的6条意见建议的专题调研活动成果进行了介绍,组织观看了“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视频资料,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推进下阶段“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意见》,听取了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张雄关于朋兴乡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省、市人大代表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就朋兴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前期代表入户联系选民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讨论交流。

       会后,朋兴乡组织代表们到金色农耕园视察,实地了解朋兴乡的产业发展。与会代表们对朋兴乡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抓好扶贫产业发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贴近实际的建议,助推朋兴更快更好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