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公报
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公报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3-3-29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2013年3月29日,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孝感融兴度假村三楼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和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高宏发、区人民法院院长万鸿青、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社会保险基金结算稽核局主要负责人,朋兴乡、新铺镇人大副主席和东山头人大联络组副组长,区人大代表周小平、何军、刘木松、郑国清、黄福珍,本次会议任命的2名局长和1名检察官列席会议。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
      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刚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伦提出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社会保险“五险合一”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财政局局长刘清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孝南区2013年部门预算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孝南区2013年区直部门预算。
      会议接受了秦应武同志向区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关于辞去孝感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