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代会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人代会专题

区人大机关积极筹备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作者:颜新强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2-12-7
12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全面启动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方才到会并讲话。 
      胡方才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高标准推进具体任务落实;二要具体工作分工到人、责任到人、专班负责到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调度,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他强调,各组要把组内成员组织到位,把工作责任分解到位、把工作方案落实到位,加强分工协作,保持有效衔接,确保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计划于本月下旬在孝感召开。为了确保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协调区委办、区政办、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区维稳办、区卫生局(一医院)、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及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单位,抽调专人与区人大机关干部一起组建了材料、会务、生活保障、组织议案、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等七个工作组,全力做好会前、会中服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陈俊宏在会上宣布了各工作组成员名单,并明确了各组的工作职责。此前,材料、会务、生活保障等工作组已经先期启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