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内部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内部建设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29


因工作需要,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拟公开选聘司勤人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范围

孝南区在岗聘用制工勤人员。

二、公开选聘条件

         (一)选聘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年龄45周岁以下。

2.退役军人优先,从事机动车驾驶行业15年以上。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4.孝南区目前在岗的聘用制工勤人员。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情形。

4.按照有关规定,现单位不同意参加选聘的。

三、公开选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个人申请与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为2022年11月30日上午8:30至12月2日下午5:30。

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孝感市孝南区人大信息网站,下载并填写《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见附件)(一式3份),经所在单位党组(党委)审核把关、签署是否同意推荐的明确意见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到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书院街5号,邮政编码:432100。联系电话:2859488)。

(二)资格审查及推荐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报名人员提交的《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选聘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中所列资料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经研究后作为拟推荐人选报孝南区人社局,经区人社局同意后作为拟选聘人选纳入考察对象。

(三)考察

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联合组成考察组,对拟推荐人选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经综合分析评价,形成书面考察报告并经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聘用

考察结束后,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 系 人:肖智缘

联系地址: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5号

咨询电话:0712-2859488   

附件:《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聘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





孝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29日



/Up/day_221129/202211291115018884.docx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