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9-27

9月25日上午,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在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刘小三、张利雄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滕亚斌,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全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俊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涂自敏,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发展和改革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税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城建环资工委委员,区人大财经预算审查专家库成员,广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丁崇高、车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双田,区人大代表文享芳、万红春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孝南区2020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表决批准了2019年区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和《湖北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决定接受了个别市人大代表的辞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