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作者:宋园堂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上午,孝感市孝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孝南区便民服务中心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小三、张利雄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2020年区本级财政预算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个单位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接受2名区六届人大代表的辞呈,确认了3名区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分别就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民主测评。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人员庄重向宪法宣誓。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亚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务副区长张全民,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有关领导,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办室、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商务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区人大财经委委员,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和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