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作者:陈诗雪 王艳 来源:本站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3-11



       3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陈小华、刘彩华、刘小三、张利雄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联城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新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区便民服务中心视察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区政数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便民服务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

       视察组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竟争力,区政数局要勇当孝南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整治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出谋划、献策略、尽全力。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优到强,在短时间内做到省内一流,成绩值得肯定。

       龚少波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把数据建设好,数据是现代政务服务的基础,要注重数据的日常积累收集,打通数据通道,切实解决数据孤岛、数据鸿沟问题,尽力做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二是把服务实践好,贯彻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做到区乡之间尽量下放、区直高度集中、市区高度互通,深化“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一事联办”“同城通办”,高度重视投诉和超时事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三是要优化机制,持续加快和优化服务能力。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法制委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区政数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视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