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1-15

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经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确认,毛陈镇财贸选区补选的冯国,朱湖农场机关选区补选的王志强,新华街教育选区补选的卢贤华,书院街教育选区补选的董得华,祝站镇镇直部门选区补选的余海群、沈敏安,新铺镇企业选区补选的李志学等七位同志为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原肖港镇汪寺选区代表张忠胜、原祝站镇镇直部门选区代表余燕玲两位同志因工作调动,其向区人大常委会书面提出的关于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已被接受,依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两位同志的孝感市孝南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资格已经终止。
      特此公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