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区开展学习《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的通知

作者:区人大办 来源:网络收集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08-6-18

      区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各乡镇(场、街道、开发区)人大主席团(人大联络组),各区级人大代表小组:
      湖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并将于2008年9月1日起实施。《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是省人大常委会结合本省实际对《监督法》规定的具体化,对于保障我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监督职权,进一步推进我省深入贯彻实施《监督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按照上级人大常委会关于落实好《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学习宣传活动的要求,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全区各国家机关和区乡两级人大组织要认真开展关于《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的学习活动。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自觉采取灵活形式,集中于6至8月将学习活动组织安排到位。区人大常委会将适时对各地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并将《湖北省实施〈监督法〉办法》纳入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前法律知识考试范围。


                                                                                          孝感市孝南区人大常委会 
                                                                                            二○○八年六月十六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