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6-9-21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
 
    9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政府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杨东升、宋银舟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门桥、天仙南路、苏旮旯还建房、槐荫站前广场、毛陈站前广场、东山头府澴河近期工程、三汊锦龙物流通道工程等政府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据悉,我区2013—2016年区本级政府投资项目131个,其中道路及公共基础设施项目107个,社会民生项目22个,农业基础设施项目2个,计划投资概算98.11亿元。截至2016年8月底,已启动项目85个,暂停施工项目8个,未开工项目23个,已完工项目15个,累计完成投资额29.16亿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