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区“十三五”规划情况汇报

作者: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8-26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区“十三五”规划

情况汇报



      8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孝南区“十三五”规划基本思路起草情况汇报。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杨东升、宋银舟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区“十三五”规划思路比较科学,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体现了三情结合,体现了新常态。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化细化“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一是要做到上联政策、下接地气。通过政策引路抓项目,紧密结合孝南实际情况。在经济发展上,大力发展汽车、旅游、新材料、互联网+等产业,改变孝南经济总量不足、结构不优、工业一支独大等现状;在城乡发展上,要结合三类新社区、两个六张网、三支队伍建设,结合精准扶贫等;在生态发展上,要结合造绿护绿、水、垃圾处理等;在指标制定上,目标要略高一点,要有实在性,与具体情况相统一。二是要做到集思广益、综合提炼。结合基层期望、智囊头脑、领导思路、国家大势等。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