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农村“一线一点”建设项目

作者:颜新强 冯欢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8-4

视察开发区红卫村

视察朋兴乡上魏湾

视察丹阳古镇博物馆

视察汉十高速孝感北出入口

视察杨店镇产川街

视察福良山现代农业基地总控室

视察新铺镇区

座谈讨论会现场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新农村“一线一点”建设项目


      8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新农村“一线一点”项目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宋银舟等一行18人参加视察,区政府党组成员刘继华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新铺镇永安出入口及镇区、开发区红卫村、朋兴乡金卉庄园、上魏湾和丹阳古镇、肖港镇汉十高速孝感北出入口、京珠路杨店出入口、杨店镇浐川街、西河镇福良山基地等新农村“一线一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相关乡镇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进程,最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农村建设办公室的工作报告。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新农村“一线一点”建设取得的成绩,认为各个项目变化大,城乡面貌焕燃一新。这些成就的取得是区委高度重视、沿线乡镇和区直相关部门着实付出努力的结果。
      龚少波要求,一要坚持高标准推进新农村“一线一点”建设,切实做到 “有看头、有氛围、无遗漏”。二要符合民意,坚持建设与民意相统筹,顺应民心,建设利民,真正体现“农村的生态、城市的环境、家门口就业”的建设成效。三要不松劲,要一鼓作气,抢战高温,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打赢新农村“一线一点”建设攻坚战。
      区政办、区农办、区交通运输局、区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