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公共设施建设情况

作者:颜新强 罗红艳 来源: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4-7-25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公共设施建设情况

      7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公共设施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少波,副主任胡方才、陈昌顺、金小平、刘彩华、杨东升及全体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碧泉污水处理厂、区东拓污水处理厂,听取了区城乡建设局关于市政基础设施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近两年,区城乡建设局按照“全域孝南”的发展思路,着力发展与民生紧密相关的供排水、污水处理、燃气等公用事业,发展思路清晰、规划完整、分门别类、处置科学,对于改善孝南人居环境、加强城市承载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规划引领、民生优先、运行安全的原则。在工程建设上要充分论证,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注重投资建设中的质量安全,在工程管理上要加强监管,不断探索完善,确保工程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二是要借好力。充分利用好政策,争取项目资金的支持,利用好现有设备资源,加强社会融资;三是要抓改革。向改革要红利,加大宣传,引导社会,督促企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