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永红到孝南走访调研

作者:罗红艳 来源:区人大办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5-5-29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永红到孝南走访调研

      5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永红到孝南调研并走访联系代表,区领导龚少波、胡方才、陈昌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桥城市新社区金域国际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新华街南桥社区辖区,规划占地327.73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配套建设有2088平方米的社区服务中心、3210平方米的幼儿园、5693平方米的其他配套用房,计划总投资16亿元,由回归企业—湖北晨富置业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该项目不仅是南城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是市、区两级政府重点建设的社区之一,全区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戴永红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社区建设工作,新社区建设是城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对于改善民生、改善环境具有及其重要的作用。作为市人大,我们将做到多协调、多支持、多呼吁,尽责、尽力、尽心,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涉及到区政府的要加快解决步伐,涉及到市级部门的我们将加紧督促、协调,共同促使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随后,戴永红在区人大会议室集中看望了孝南区的部分市级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代表对市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同时要求代表要增强“三个意识”: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三是要增强群众意识,积极关注民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返回顶部